宋家川街道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03 18:17

QQ图片20180102104624.jpg

近日,宋家川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张治斌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隐患风险,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筑牢守住安全底线。

QQ图片20180102104611.jpg

张治斌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建立安全监管权责清单,理清边界、落实责任、消除盲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员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