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社区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6 14:21

QQ图片20170626104511.jpg

6月26日,吴堡县宋家川社区党支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社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展望美好前景,党员们围绕社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QQ图片20170626104507.jpg

座谈会上,宋家川社区党支部书记宋候卫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建工作和三年来社区文化建设、亮化工程建设等7个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就今年初步计划完善前后三坪环山路和报批整改社区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山路讲了意见。他代表村两委会感谢全体党员建言献策、团结奋进。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宋家川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宝在座谈会上说,回望我党成立96周年以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当初向党旗所作的郑重承诺,从而达到全体党员认识一致,步调协调,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我们有信心打造文明和谐幸福的模范社区,把社区党支部建设成为有高度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坚强堡垒。座谈会结束时,对宋常增、任炳成、宋忠贵等7名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