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中心小学开展尊老爱老献爱心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22 18:13

01.jpg

伴随着阵阵的锣鼓声响,12月21日,宋家川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前往刘家沟中心社区敬老院开展主题为“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从我做起”的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献上了面包、蛋糕、水果等慰问品,送去了她们的深深祝福。

03.jpg

02.jpg

活动中,孩子们为每一位老人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床铺、捶捶背……她们拉着老人的手边聊边笑,老人们看到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听到她们亲切的问候,不禁热泪盈眶,脸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院子内顿时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感人场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与温暖,又培养了学生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希望通过活动带动全校师生把这样的正能量传递下去,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宋家川镇中心小学校长慕明贵说。(文/图:刘彩云)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