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党工委以“1234567”工作法助推基层党建“百日攻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14 08:39

3.jpg

为搞好“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切实解决街道办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9月12日下午,宋家川党工委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七项重点工作对基层党建“百日攻坚”方案进行讨论。街道党工委全体领导干部及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包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领导干部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特色又实际的想法。总结为“1234567”工作法。即“1”是围绕一个目标--抓党建、促发展、构和谐;“2”是建好两个平台(微信平台、党建知识讲堂);“3”是抓好三个重点(抓好失联党员、流动党员工作,抓好反映强烈、寻衅滋事的党员,抓好发挥作用不强的支部);“4”是做好“四个一”(一图一表一卡一册);“5”是开展好五项活动(一周一学、一月一讲、一季五评、一年一赛一讲、半年一考);“6”是突出六项工作(矛盾纠纷、热点难点问题、精准脱贫、党建发展、创新创业、和谐文明);“7”是抓好七项工作(社区换届、社区党员包抓创卫工作、社区规范化建设、社区区域划分方案、党员标杆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党员包扶带动贫困户脱贫工作、村级组织阵地清零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刘云山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建立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的意见》、《吴堡县县管领导请销假办法》,并宣读了《关于对农村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督查通报》。

会议强调,街道办全体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1234567”工作法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讨论内容,完善党工委“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并印发各支部及时贯彻落实,打造亮点,确保街道办“百日攻坚”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文/图:赵婷)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