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09 21:31

001.jpg

9月9日上午,中共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工作委员会、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政府副县长谢恩莲出席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宣读了榆林市民政局、市编办《关于吴堡县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

002.jpg

鲜艳的红绸缓缓落下,标志着宋家川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宋家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宋家川位于吴堡县南部,与山西省柳林县孟门镇、薛村镇隔河相望,西接绥德。宋家川地理优越,是县城所在地;母亲黄河流经此地;交通发达,太中银铁路、青银高速、307国道穿境而过,佳吴路、青大路横贯南北。

近年来,宋家川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商品经济,初步形成了东煤、西园(工业园区、柏树坪生态示范园、杨家店千亩滩地菜园)、南枣、北畜的区域经济格局,走出了一条多元经济发展路子。

宋家川撤镇设街道办事处,是进一步加快吴堡县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实行城市行政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城市化建设要求、提高行政效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