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开展城乡卫生“百日清洁”大行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26 17:26

001.jpg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好坚实基础。7月25日上午,宋家川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共200余人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辖区范围内307国道、吴米路、佳吴路、沿黄路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城乡卫生“百日清洁”大行动的深入开展。

002.jpg

活动中,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与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带上手套、编织袋和铁锹,一起捡拾垃圾、清除暴露垃圾、路沿杂草、疏通沟渠、清理卫生死角,清扫路面,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街道办辖区范围内几条主干道路面已全面清理干净。

城乡卫生“百日清洁”大行动是一项为民造福的民心工程,是一项检验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行动力的工程。街道办党政班子成员将分片包干,深入开展独具特色的城乡卫生清洁工程。

此次清洁行动是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活动的开展使街道办辖区范围内的卫生环境再换新貌,为建设”美丽吴堡”做出了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