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七一”前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01 17:30

001.jpg

在“七一”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正值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6月30日,宋家川镇党委书记张治斌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002.jpg

张治斌在达连坡村康世生家中

家住达连坡村的78岁老人康世生患病在身,卧床不起,生活极其困难。听到张书记的慰问后,老人家泪流满面,哽咽地说,“感谢党这些年来的照顾,感谢党的好政策。”看到老人家热泪盈眶,张治斌非常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倍加关心关爱老党员,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003.jpg

张治斌在三皇园则村白建祥家中

亲切的慰问、关切的话语,温暖了老党员的心。在三皇园则村老党员白建祥家中,73岁的老人精神矍铄,侃侃而谈。当得知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悦后,张治斌高兴地说,老党员曾为多年的村支书,镇村干部要注意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更加关怀、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工作做在平常,落实到基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党员的心头。

004.jpg

张治斌在后王家山村王振龙家中

78岁高龄的王振龙老人是一名退伍军人。“老人家身体挺好的么?”看到老党员挑着扁担,张治斌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临别之际,张治斌叮嘱村两委负责人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措施,真情帮扶、精准帮扶、长效帮扶,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张治斌强调,老党员在是党的宝贵财富,一个个老党员,都有一个个的感人故事,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人生命运,但都能按照党员标准永葆本色,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余热,谱写一曲“夕阳红”,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全镇广大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传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爱老党员,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切实解决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努力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增添正能量。

此外,张治斌等党政一班人对走访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村干部“坐班制”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要求村两委负责人沉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争取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