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27 19:26

2016062701.jpg

“七一”前夕,宋家川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对部分老党员和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全体与会党员在座谈会上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并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深化了对党的认识。

村党支部书记宋候卫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取得的现代化成就靠的就是党的坚强领导。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切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把宋家川村早日建成黄河沿岸和谐、富裕、文明新村添砖加瓦。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一位党员深感使命在肩,要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落脚点最终体现到“做合格共产党员”上,努力提升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