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精准扶贫现场观摩组来宋家川镇观摩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2-10

12121.jpg

 12月8日,全县精准扶贫流动现场会观摩组来宋家川镇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镇党委书记、镇长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40多人先后来到宋家川镇呼家山村、李家寨村小组、辛庄社区,实地查看了呼家山村的精准扶贫办公室、贫困户王有旺和郝花清的住房及舍饲养羊、辛庄社区3+1扶贫模式(党支部+公司+合作社+贫困户),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措施落实情况。

镇长贾建永对全镇精准扶贫工作从领导重视关怀、精心安排部署、精准识别登记、精准规划施策、项目实施验收五个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将以此次全县精准扶贫流动现场会为新起点,以更足的干劲、更高的热情、更规范的管理,更扎实的措施,把全镇精准扶贫工作推向新的高潮。(文/图:薛艳甜 王雄雄)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