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2-10

55555.jpg

12月9日,县委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宋家川镇举行宣讲报告会。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宣讲团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三五”规划出台的背景、“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具体目标、五大理念、重大举措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 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治斌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同时要深入各片、各村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自觉成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文/图:薛艳甜 王雄雄 )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