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系列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1-27 17:23

宋家川镇创建平安乡镇文艺宣传活动2_副本.jpg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宋家川镇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近期,宋家川镇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全镇实际,开展了平安建设文艺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文艺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毛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全镇所有的行政村开展集中宣传,组团进村入户,在各中心村(社区)广场设摊宣讲,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宣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关法律政策、基层平安建设、综合治理等法律知识,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覆盖全镇16个中心村、9个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毛巾200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LED滚动标语600余条,文艺演出2场次,使得受教育群众达到30000余人,宣传覆盖面达95%以上。营造了一个声势大、气势足、氛围浓的舆论宣传态势,获得了群众的好评。(文:薛艳甜)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