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人民路社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0-12 16:07

2015101201.jpg

10月11日,我县人民路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三星小区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行20多人分成两组,身着“吴堡志愿者”统一服饰,沿路就迫不及待地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发放到路人的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震救护知识和减灾应急救援能力。在三星小区,志愿者们将100多本《地震基本知识》和《陕西省防震减灾条例》读本送到了住户家中,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人民路社区以县城交通巷以西、榨油厂以东为辖区,占地面积5.05平方公里,总人口10181人,社区对照定级标准,从去年三星级社区评升为四星级社区。2014年以来,共组织平安吴堡宣传活动4次、义务播放影片6次、组织卫生清理活动7次,发放禁毒宣传活动资料110余份,帮扶困难户38户,接受法律咨询30多人次。

截至目前,人民路社区有注册登记党员志愿者252名,巾帼志愿者100名。(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