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举办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武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7-13 10:39


为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世界人口日的由来和意义,了解出生人口性别比的重要性,同时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和男女平等、优生优育的生育观。7月10日,宋家川镇计生办、街道计生办组织工作人员,联合举办了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宣传咨询活动,纪念第25个世界人口日。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散发了宣传画报、手册、避孕套、避孕药膜等,让群众了解宋家川镇计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镇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四项制度”、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基本服务内容、单独两孩等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向广大群众传递“优生两免”和“生男生女一样好,关键在培养”等婚育新理念;还讲解了“流动人口”、“独生子女”、“生育服务”等证件的办理。活动中,共发放资料30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使群众更加了解了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法规,增强了计生观念、丰富了计生知识,为计划生育政策普及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