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上门”宣讲就业创业政策
恢复窄屏
作者:刘洋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13 16:14

微信图片_20220513090707.jpg

5月10日至11日,吴堡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传队员们怀着满腔的热情、携着满满的就业创业政策清单,“上门”向群众、企业员工和个体工商户宣传讲解就业创业政策、推介招聘岗位信息。

本次宣讲重点围绕政策宣传、措施落地、服务对接和岗位招聘四个方面进行,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活动中,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向100多名群众、3家企业、50多家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

微信图片_20220513090709.jpg

为了帮扶全县劳动力实现就业,县人社局通过积极与县内外企业联系,主动收集招聘岗位信息,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布,并专门设立就业综合咨询服务窗口和热线,为有就业需求的老百姓提供各种就业服务。据统计,吴堡县人社局2022年已举办各类招聘活动5场次,主动联系了100多家企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200多条,帮助70多名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通过创业补贴政策,帮助100多名劳动力实现自主创业。

微信图片_20220513090712.jpg

“我们将进一步抓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采取创新模式多渠道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更多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老百姓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让就业创业政策落到实处、起到实效,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吴堡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