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劳动和人事保障局走访慰问困难户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2-04 16:05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2月3日上午,县劳动和人事保障局局长慕建荣、副局长弓建荣以及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郭家沟镇史家塔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宋生辉、宋锦林、王明英等8户困难户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郭家沟镇史家塔村山高路远,全村129户468口人。为了让该村困难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的新年,慕建荣、弓建荣等领导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82岁灾病户宋生辉家中,为他送上新年的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宋锦林、王明英两位残疾、孤寡户家中,当慕局长将面粉、大米、食用油送到他们的手中时,两位老人十分感动,情不自禁地握着慕局长的手连连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在寒冬腊月来看望我这个老婆子。”
 
    慰问中,慕局长告诉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想方设法与县交通局联系,争取为史家塔村硬化通村道路,尽早解决全村老小出行难的问题。(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