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刘洋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18 08:44

3.jpg

9月15至16日,吴堡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吴堡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宣传,这是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2021年开展的第四次专项政策宣传活动。

15日,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10多名工作人员深入各安置点院内现场面对面解答群众的疑问,并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16日,工作人员分为5组,分别赴五个集中安置点,深入搬迁群众家中,入户宣传就业政策和招聘岗位,在向搬迁群众宣传就业政策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家中劳动力的基本信息、就业状况、就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向他们推荐了合适的招聘岗位,帮助他们申报相关就业创业补贴。

今年以来,吴堡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先后在全县新任村书记业务培训会、全县新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业务培训会上宣讲就业创业政策,通过政府网站发布、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让老百姓切实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推动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