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事局迅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2-24 15:21

    2月22日上午,县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了县十六届九次全委会和“两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勇的讲话和县长方虎城在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县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慕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慕建荣说,王勇在县十六届九次全委会的讲话,提出了“两个吴堡”,即“实力吴堡、幸福吴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就是要围绕加快煤田开发和园区建设,促进工业发展,把我县全面建成经济发达、社会文明、生态良好、人民幸福的新吴堡。方虎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十一五”期间和2010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真实客观地反映了政府工作的成效。“十一五”期间,我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发努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可喜成就。

 

    慕建荣要求,2011年县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要结合我县人事工作的实际,着力加强人才选聘和培养,积极抓好社会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