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10-16 10:12

1.png

10月9日,“吴堡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宣传月的主题是“创贷政策惠民生,帮您编织幸福梦”,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1月8日。宣传月活动由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四个部门联合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共同举办。

在启动仪式现场会上,县劳动服务科科长王锦正介绍了本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集中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宣传;二是送政策走基层服务活动三是通过基层服务平台广泛发送宣传资料四是开展对先进典型进行集中宣传。

举办宣传月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广泛宣传中央、省、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措施及线上服务平台“一网通”办理,使全县特别是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和小微企业,了解掌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熟悉网络办理操作流程,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度,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推动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的全面贯彻落实,促进更多劳动者通过政策扶持实现创业就业。(县人社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