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党组及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9-25 16:17

22.jpg

为了弘扬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月25日上午,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来到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11.jpg

毛主席东渡黄河雕塑,是滔滔黄河边上一个永恒的精神标志。提醒着我们要时刻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险阻、艰苦斗争的光辉历程。上午10时许,吴堡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在党组书记、局长李骥的领誓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告慰革命先辈,表达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新时代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限忠诚。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排成“70”造型集体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33.jpg

在瞻仰毛主席东渡纪念碑时,李骥要求,吴堡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高度的自觉发扬好革命传统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文/图:李锦波)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