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35名致富带头人赴仪征取经,学了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21 08:13

1.jpg

 5月19日,由吴堡县人社局、仪征市人社局和仪征技师学院合作举办的第一期“仪征对口帮扶吴堡‘致富带头人’培训班”落下帷幕。培训旨在进一步带动贫困群众加快增收脱贫步伐,培养具有高度责任感、较强创业能力,适应扶贫开发和新农村建设需要的领头雁。

2.jpg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仪征技师学院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企业的方式,对来自吴堡的35名“致富带头人”进行了培训。他们先后到仪征枣林湾园博园乡村建设、天乐湖农业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和休闲农业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的鲜活“营养”。

3.jpg

在看到仪征当地的先进经验后,学员们深受鼓舞,坚定了回乡带领贫困群众一起创业致富的信心。同时,他们也清醒地认识到,要有力推动吴堡农村经济的健康发展,不仅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宽视野,更要结合吴堡农村经济发展的现状,做到‘发展产品,提升品质,形成品牌’的“三品”高度,为农村经济的良性发展和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供强劲动力。(文/图:刘洋)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