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25 14:58

11.jpg

1月24日,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骥主持,副县长张腊梅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查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骥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张腊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人社部门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腊梅要求,人社部门要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查找和反映出来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行细化分解,列出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县人社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