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仪征市举办精准帮扶吴堡县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02 11:14

微信图片_20171202110901.jpg

12月1日下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仪征市精准帮扶吴堡县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六楼东会议室举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白万才、党政办主任刘凤山、教务处处长杨小鹏、继教中心主任曹永军、信息中心主任牛文,西安兆隆软件学院副院长刘斌,吴堡县人社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及各位老师和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202110905.jpg

开班仪式由吴堡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忠主持。开班仪式上,吴堡县人社局工会主席王德成致辞,西安兆隆软件学院副院长刘斌讲话,班主任徐莉老师发言,学员代表张保平同学发言,最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白万才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提供食宿,并对非贫困户学员每人资助12000元,仪征市对贫困户学员每人资助20000元,兆隆软件学院承担具体的培训任务,吴堡县组织选拔学员。本期培训为期6个月,旨在培养电商方面的专业型人才,提升电商实际操作水平,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农村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同时,希望广大学员能深刻领会培训班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高对农村电商发展的认知程度,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电商创业、电商扶贫的新动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吴堡精准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202111137.png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