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巡回全县6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基层组织建设相关业务培训(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2-19 10:12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镇村两级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近日,吴堡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深入我县宋家川、寇家塬、郭家沟、辛家沟、岔上、张家山六个镇,就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基层组织建设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的形式,抽调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资深优秀教师进行讲解,重点就十八大报告和基层组织建设、四议两公开、升级晋档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对象为镇全体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和两新组织负责人。县委党校教师以其丰富的理论、朴实的语言及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就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等方面的内容作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讲解。组织部工作人员就巩固创先争优活动、四议两公开、升级晋档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广大乡村基层一线干部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文:县委组织部 图:白妙泽)
 
 
宋家川镇会场
 
 
寇家塬镇会场
 
 
郭家沟镇会场
 
 
辛家沟镇会场
 
 
岔上镇会场
 
 
张家山镇会场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