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大学生村官经验交流座谈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1-14 08:48
 
    1月13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会议室召开我县大学生村官经验交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村官办主任杨文涛主持座谈会,副部长寇生文作总结讲话。各乡镇村官办负责人,我县2008年、2009年选聘到村任职的两届38名大学生村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2008年大学生村干部吴浩和霍慧君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2009年新任村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有关人员宣读了《吴堡县关于加强大学生“村官”管理的实施意见》、《吴堡县大学生“村官”管理办法》、《吴堡县大学生“村官”工作考核办法》和吴堡县大学生村官管理办法及请销假制度。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寇生文讲话
 
    寇生文在讲话中指出,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作为其中的一员,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到农村任职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信心、知晓使命,切身体会自己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到农村任职,面临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遇到的是全新的课题,要想有所作为,大家不仅要坚定理想追求,明确目标任务,还要学会处理方方面面的关系,提高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要从眼前做起,切实解决好主观认识上的误区,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与职责要求相匹配的业绩来;要扎根农村、积极作为,牢记组织的期望与基层群众的盼望,立足基层实际,找准坐标,力争在农村广阔的舞台上成就一番事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村官办主任杨文涛主持座谈会
 
    杨文涛要求,大学生村官要根据所在村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加强自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三农”本领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建设富强吴堡、和谐吴堡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吴浩 王小涛)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