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办“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0-22 15:26

1.jpg

为切实抓好“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10月20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两新工委举办了“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两新工委负责人、全体干部、“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两新工委负责人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要求各学员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解决以什么动机入党、用什么思想来武装头脑、今后以什么行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问题,要严守培训纪律,静下心来学、相互交流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培训中,两新工委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员发展程序、党员教育管理、课程培训内容、培训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和明确要求。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难得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精神洗礼,让他们深入了解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光荣传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文/图:李小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