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30 09:20

 

1.jpg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吴堡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来到帮扶村小塔则村、前庙山村开展“忆初心、颂党恩、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与村支部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jpg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使在场的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紧接着全体党员为11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由组织部部长和党支部书记亲切的为他们送上党员政治生日“大礼包”,一张张特别的贺卡、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党徽,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活动现场,20名党员从农户家中共扶贫消费鸡蛋112斤,小杂粮118斤。

3.jpg

随后在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全体党员就如何“抓党建促脱贫、助力乡村振兴”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魏国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的实际行动。一要持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三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互相促进的效果。

4.jpg

最后,魏国一行前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所包扶的贫困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爱工作的热情。(文/图:薛婷婷)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