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0-16 10:11

1.jpg

10月1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集体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和牺牲在吴堡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薛毅、郭晨琛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教育引导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逐一围绕“敬业、乐业、勤业、精业”进行研讨发言。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将年轻鲜活的生命献给了党和人民。薛毅、郭晨琛勇挑扶贫重担,在脱贫攻坚一线忠诚为民,将生命永远定格在脱贫攻坚的最前线。他们把工作作为与自己一生紧密联系的事业,真心诚意、全心全意、尽心竭力地为之奋斗,努力在事业的成功中去实现人生的价值,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通过聆听“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和牺牲在吴堡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薛毅、郭晨琛的优秀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切实实做一名合格的组工干部。(文/图:石倍铭)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