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深入县政府各部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29 18:47

01.jpg

近日,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深入县政府各部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口头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县政府各职能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各部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学习教育计划操作性不强、党员承诺践诺落实不力、“两学一做”学习氛围不浓、差异化考核执行不到位、支部有活动主题但无特色载体等突出问题,督导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下一步,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将围绕督导问题清单,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

督导组现场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强调,各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及时梳理,查缺补漏。对学习教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来一次“回头看”,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查找问题,力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做精做优。二是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宣传牌、横幅、微信和QQ等媒体,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及时发现、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成效,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创新学习载体。充分结合本部门实际,统筹安排,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力争学习教育丰富多彩。四是要加强督导,协调推进。要加大对下设单位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力度,充分结合“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