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集中督查政府部门下设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29 18:47

03.jpg

6月27日,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对县政府各部门部分下设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重点对各下设单位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以及各类资料、档案收集管理规范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并详细查阅了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记录、学习计划、工作剪影等资料。对照检查结果,督导组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当前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安徽视察时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做,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要结合教育自身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督导组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覆盖面广,影响深远,要坚持学用结合、带着问题去学,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在抓好每一名党员学习教育,做好欠课补课工作,在实现全覆盖上下功夫;要结合教育实际,创新学习载体,坚持“学用结合”和“学以致用”,在确保实效上下功夫;做好笔记和资料归档工作,留下工作痕迹,在做好档案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