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深入县政府各部门督查指导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13 14:53

04.jpg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各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连日来,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按照县委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对县政府各职能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01.jpg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对各部门党员档案信息进行了全面统计核查,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党组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改进措施的汇报,通过查阅“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资料,详细了解了各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中肯地提出整改建议,如党员档案信息管理要进一步细化;党章的抄写要规范认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痕迹资料不够齐全,还应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工作亮点的宣传报道不够,还应加强信息报道等。

督导组强调,各部门党组要切实从政治的高度、从党性、服从和维护大局的高度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贯穿到“两学一做”全过程,把握好党支部这个基本单位,把握不同类型党支部的特点,联系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情况,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切实将学习教育同各基层党组织的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