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吴堡县委召开第十五届三次全委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2-26 14:19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团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县委十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近日,共青团吴堡县第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尚莲莲主持,团县委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薛鹏飞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主动作为 以务实创新的作风为建设“两个吴堡”奉献青春》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团县委2013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团县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号召各基层团组织要进一步动员全县青年,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建设“小而富、小而强、小而美”的“实力吴堡、幸福吴堡”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薛鹏飞书记表示,2014年共青团吴堡县委要着力打造好我县“一县一品”的工作品牌---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对于电子商务等新型创业形式、创业项目更加要倾力扶持,为青年提供资金、技术、政策等各方面的支持,力争在点上突破、面上推动,切实做到实实在在为青年服务。随后各镇团委书记分别就本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4年工作打算、创新思路踊跃发言,为团县委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各基层团委、支部、学校大队部要按照会议部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发进取,为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文:薛建峰)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