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暖冬”捐赠助学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刘磊       出处:吴堡县委网       更新时间:2013-01-09 09:34

为了有效缓解贫困学生的生活困难,元月5日,团县委开展了“暖冬”捐赠助学活动,团县委书记薛鹏飞冒着严寒,先后深入到寇家塬中心小学、于家沟小学、岔上镇中心小学、张家山镇中心小学、辛家沟镇中心小学、宋家川镇中心小学等学校为我县27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送去棉衣和助学金,让他们安心学习,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团县委这次开展的“暖冬”捐赠活动,就是要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团县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为贫困学生做实事、办好事,让孩子们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感到温暖幸福,茁壮成长。同学们接过一套套崭新的棉衣,显得特别高兴和激动,宋家川镇中心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弓娇娇说:“我穿上新衣服很暖和、很好看,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团县委对我的帮助。”

本次“暖冬”活动共发放棉衣19套,助学金7800元。有效缓解了贫困生过冬的生活困难,充分体现了团县委对家庭贫困学生的关爱。团县委副书记尚莲莲及各镇团委书记参与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