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吴堡县委与陕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魏梦珍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13 22:08

1.png

7月10日,共青团吴堡县委与陕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保学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吴堡县石城管理所成功举办。陕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寻石访窟助振兴,青年担当传自信”社会实践团学生以及团县委和文旅局相关领导15余人参加仪式。

2.png

挂牌仪式上,学院领导对团县委、县文旅局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文物保护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团队近年来实践开展情况,希望高校与地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吴堡县文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文旅局负责人讲述了吴堡石城的历史文化和文保现状,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吸收知识、练就本领。他表示,此次挂牌仪式促进了高校与吴堡县文旅的紧密联系,为吴堡县文化保护事业注入青年力量。

3.png

团县委负责人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致以诚挚祝贺。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多关注社会问题,多走多看多研学实践,多听多问多了解基层问题,多想多谋思考发展路径。同时,希望校地双方在大学生实践活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文物保护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谋求更多人才智力成果,促进更多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通过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形式,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