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团县委举办省十七运火炬传递志愿者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7-19 08:44

微信图片_20220719081904.jpg

7月18日,吴堡团县委举办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吴堡县站志愿者培训会,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省十七运会组委会火炬传递先遣组章心雨老师采用专项授课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就火炬传递概况、志愿者动作与流程、突发事件应对、文明礼仪、仪容仪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培训。随后,开展了实操训练,确保全体志愿者能够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省十七运吴堡站火炬传递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面助力省十七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719081907.jpg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遇,迎接挑战,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确保完成火炬传递服务工作中的各项任务,用自己的辛勤工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吴堡青年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吴堡县将于7月20日进行火炬传递的现场演练,落实火炬传递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吴堡县站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