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一、二完小清明扫墓祭先烈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07 17:03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的极好时机,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团县委组织一、二完小200多名师生于4月2日在黄河大桥烈士墓前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扫墓祭先烈活动。
 
 
宣讲烈士的英雄事迹
 
 
庄严宣誓
 
    活动中,师生们通过敬献花圈、宣讲烈士的英雄事迹等多种形式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同学们在烈士像前庄严宣誓,决心要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清明扫墓活动,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魅力,树立长大报效祖国的理想抱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开创美好未来。(团县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