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吴堡县共青团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23 19:19
 
    为进一步提高团内统计工作水平,全面准确掌握全团基本信息,3月18日,团县委在县老干局会议室召开了吴堡县共青团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团县委副书记霍改英主持,各乡镇、中学、县级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54名团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团县委书记薛改香传达了团陕西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团榆林市委二届三次全会及中共吴堡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0年团的工作。团县委少工委总辅导员尚莲莲就有关共青团信息统计工作的基本要求、管理办法、软件操作等做了认真讲解。参加培训的团干部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此次培训会,确保了我县团组织、团干部、团员信息工作的采集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也为我县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团县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