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巧丽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4-22 09:03

1.1.jpg

4月20日,共青团吴堡县委组织全体在吴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对2021年西部计划整体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宣读了2021年吴堡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2022年离岗志愿者名单,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志愿者代表孙道勇、郭毅爽、曹巧玲、郭壮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作为一名志愿者,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服从单位和项目办双重管理,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要在8小时内和8小时外保持一个状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人身健康安全,用水用电安全。

1.2.jpg

通过此次座谈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团县委的关怀,也意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肩上的责任,在接下来的服务时间里,要多做多学,继续在志愿者的岗位上增光增彩。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