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巧丽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19 09:16

1111.jpg

1月13日,共青团吴堡县委召开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全县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思想动态及工作、生活状况,把团组织的温暖与关心送到志愿者们的心坎上。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志愿初心,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责任担当,维护了吴堡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了近期志愿者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情况,为疫情防控中表现优秀的2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会上还向志愿者发放了由团市委和团县委为志愿者们准备的生活用品大礼包以及手工空心挂面礼盒。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一次年终的慰问会,也是加强志愿者之间联系的一次交流会,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吴堡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将会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工作精神,将志愿之风吹到每个地方。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