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深入基层开展爱心救助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1-11 17:41
    1月8日,团县委书记薛改香一行深入薛下村乡开展爱心救助活动,该乡党委书记霍清平陪同。
 
    薛改香一行首先来到薛下村乡小学,观看了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薛下村乡小学建立的宽带网络教室,并且把价值2500元的电脑、四名贫困学生每人300元和网络费用共计4900元的救助资金和物品交到有关人员手中,并希望他们能把资助物品用到实处,不辜负捐赠方、团县委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
 
 
在慕家塬村小学发放捐赠物品
 
    随后,团县委一行来到该乡慕家塬村小学将省光明乳业捐赠的体育大礼包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在南山上村探望贫困户
 
    最后,团县委一行来到该乡南山上村,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将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村民手中,并给予每户200元的资助。
 
    此次爱心救助活动,使学校的硬件设备得到改善,同时也使被救助的贫困户和学生得到鼓励,坚定了生活信念,好好学习,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团县委一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加大救助力度,真正实现其职能单位作用。(团县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