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关爱老人·情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陈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0-15 11:08

1.1.jpg

10月13日,共青团吴堡县委组织全体团干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及社会志愿者共30人,在慕家塬村幸福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老人·情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慕家塬村幸福院看望老人,西部计划志愿者帮老人们打扫了宿舍卫生,整理了床铺。朝歌群众艺术团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SO发型公社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义务剪发。

1.2.jpg

团县委与村委会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得知有一名老人过生日,团县委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日蛋糕。午餐后,志愿者们集体为过生日的老人演唱了生日歌曲,并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太贴心了”老人们纷纷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1.3.jpg

本次“关爱老人·情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幸福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今后,共青团吴堡县委将会把更多的“文明之风”“志愿之风”吹向吴堡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