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吴堡县志愿者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校园
恢复窄屏
作者:李巧丽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8 09:21

1.1.jpg

9月24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吴堡县项目办组织在吴服务的志愿者走进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1.2.jpg

参加活动的3名志愿者分别以《学党史、感党恩》《中国共产党党史》《铭记历史不忘危跟着党走铸辉煌》为主题,给五年级六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教导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通过衣食住行这四个方面让同学们感受今昔变化,从苦难辉煌的奋斗史感受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人民军队强大带给我们今天的和平和安宁。孩子们在课堂上积极提问、认真思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党史宣讲教育活动在歌曲《国家》中结束,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积极努力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