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吴堡县委发放21.4万元爱心助学金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8-26 08:36

1.jpg

8月25日下午,共青团吴堡县委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举行香港佛学会和县青企协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为32名优秀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香港佛学会爱心助学金5000元;为18名优秀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吴堡县青年企业家爱心资助金3000元。

2.jpg

副县长贺秉政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香港佛学会和县青企协的其他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受到资助、即将迈进大学校门的各位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这次发放仪式既是一次扶贫济困、接力希望的助学活动,更是一次凝聚爱心、成就梦想的公益行动。希望同学们步入大学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牢固树立“尊师、守纪、勤学”的优良学风,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掌握本领,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每一个同学都珍惜资助,学会感恩,做一个对社会有奉献、有爱心的人。

3.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贺秉政希望吴堡中学发挥自身优势,彰显办学特色,塑造独特品牌,着力提升学校的竞争力,力争把吴堡中学的特色教育品牌打得更响、叫得更亮;希望广大教师们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吴堡中学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全校同学做好高中阶段学习规划,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在困难中磨炼意志,在顺境中完善自我,提升各项综合素质,为实现初心和使命而努力奋斗。

吴堡县青年企业家代表、三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辉辉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加入回馈社会的活动中来。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强大动力,为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吴堡的明天更美好,奉献青春智慧,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发放仪式上,受助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4.jpg

共青团吴堡县委、县教育和体育局、吴堡中学、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5.jpg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