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扎实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11 11:04

    近日,团县委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认真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做到听百姓呼声,听百姓疾苦,听百姓心声;解民忧、帮民困、帮民富。

 

    团县委书记薛改香一行深入到包扶村宋家川镇褡裢坡村,为村民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浓浓深情。每到一户,她们都嘘寒问暖,促膝谈心,聊聊近况,拉拉家常。在贫困户康世生家中,团县委送来了慰问品和现金,看到这些后,老人激动不已。

 

    薛改香说,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立意很好,团县委将会尽其所能充分利用这一活动,切实帮助农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维护、发展好党群、干群关系。

 

    同时她希望村委会一班人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工作上要有新举措、新做法,努力树立典型,带动农民整体致富。同时,各包村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能存在等、靠思想,要主动出击,瞅准大项目,在扶持农村产业发展上求突破,力争使褡裢坡村的面貌有较大改善。(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