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17名学生获得专项助学金
恢复窄屏
作者:李壮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27 15:14

4月24日上午,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学院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寇家塬镇慕家塬村大会议室举行,17名中学(中职)学生获此专项助学金。

4.jpg

“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学院专项助学金”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西京学院共同面向全省中学中职生设立的资助项目,旨在奖励全省中学中职学生中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也是关爱中学中职生、资助基础教育、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以团省委为牵头单位的“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团,深入吴堡县基层一线,“结穷亲、听民声、解民忧、促发展”,真心实意扶志扶智,通过争取、协调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对贫困家庭少年儿童群体予以持续帮扶和关爱,切实为吴堡县贫困家庭少年儿童送关怀、助成长、解难题、办实事。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5年以来该工作团已为我县青联爱心助学、国酒茅台救助、爱心100、青基会希望工程助学、西京学院专项助学金等资助项目累计资助140余万元。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