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吴堡县邮政分公司在康家塔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12 16:43

1.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康家塔小学的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温馨暖人的氛围弥漫满屋,一阵阵满怀希望和祝福的歌声不断传出,飘扬在康家塔小学的上空。

1月11日上午,共青团吴堡县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吴堡县分公司联合在吴堡县康家塔小学开展“牵手关爱·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2.jpg

活动中,共青团吴堡县委党员干部和县邮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康家塔小学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围巾、手套、棉帽、方便面、火腿肠、酸奶等生活用品,鼓励孩子发愤图强,好好学习,快乐生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爱。

3.jpg

“孩子们,去吃蛋糕啦!”共青团吴堡县委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两个大蛋糕,为全校的学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体生日会’,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很开心。”康家塔小学学生任子善高兴地说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积极开展这样的关爱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4.jpg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亲情关爱和社会温暖,收获成长乐趣,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动员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