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高峰慰问吴堡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恢复窄屏
作者:张稼轩 李巧丽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24 20:47

1.jpg

12月23日,团市委副书记高峰一行来到吴堡看望慰问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对吴堡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高峰和张腊梅分别为获得省、县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高峰对西部志愿者在吴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吴堡县委、县政府及各服务单位为志愿者提供的各项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志愿者们在服务活动中要深入群众,虚心学习他们勤劳质朴、脚踏实地、坚韧顽强的优良品质,在实践中充实精神生活、增长知识才干,同时也要求志愿者要肩负服务西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己在校所学知识带到西部计划服务工作当中,为服务地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张腊梅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并且竭尽全力关心和帮助志愿者,切实解决他们在基层服务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坚定意志,扎根基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面对困难不动摇,遇到挫折不退却,主动适应环境,扎实开展工作;正确处理好“激情与理性、现实与未来、一生与一时”的关系,不断加强学习,大胆实践,把自己掌握的知识与基层实际结合起来,为吴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jpg

高峰一行还前往县纪委监委、县人大办公室实地调研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与会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祝他们元旦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