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在古城路社区举行“关爱老人送温暖”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李巧丽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09 14:01

2.1.jpg

12月4日,共青团吴堡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古城路社区举行了“关爱老人送温暖”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2.jp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社区空巢老人理发,和老人们聊天谈心,分享防疫知识、饮食安全、保健常识等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少年儿童自护手册》、禁煤宣传页等宣传品。

2.3.jpg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老年人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希望通过活动让困难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帮助与关怀。青年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在此也倡议广大吴堡青年朋友们行动起来,对我们身边的困难弱势群体,投入更多的关心和关注,让文明之风吹遍美丽吴堡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