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团员青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7-15 09:54
 
    7月14日,团县委召开团员青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县委书记薛改香出席座谈会。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团干部及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书记霍改英主持。
 
    会上,团县委郭芳宣读并解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各团员青年就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所有参会的人员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对青年的重要论述,是中国青年的光荣,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团县委书记薛改香讲话
 
    薛改香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的团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吴堡共青团最重要的工作,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实践热潮,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不断深入、反复的学习,自觉主动地把学习收获内化为投身转型跨越发展的思想认知与行动。
 
 
副书记霍改英主持座谈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在扎扎实实做好当前本职工作基础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