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吴堡县委组织各学校少队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3 15:4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增进对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真挚情感,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中国抗疫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故事中培养制度自信,激励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6月1日,共青团吴堡县委组织各学校少队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少先队员少先队小主人、祖国建设小主人的意识和责任感。

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

吴堡一完小的校园里没有像往年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书画展那样大型的六一活动。但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下、老师们的认真策划与精心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如期地举行了“别样的六一,童样的欢乐”暨第六届校园艺术节展演。

既有民族风情的《唢呐演奏》、《古筝演奏》,又有让人忍不住想多听多看几遍的男声独唱《好一个土娃子》;既有教育小学生讲究卫生的节目《牙牙与泡泡》,又有激情架子鼓演奏的《舞动中国》;诗词朗诵、独舞、歌伴舞、小品、相声、话剧、跆拳道……形式多样,精彩不断。

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和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吴堡县二完小少先队组织开展“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吴堡县第三完全小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从源头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吴堡县三完小开展了“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增强少先队员少先队小主人、祖国建设小主人的意识和责任感,引导队员关注国家发展、关注社会建设、关注少先队集体,为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宋家川镇中心小学

宋家川小学各班积极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通过一系列活动激发了少先队员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成长志向。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