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联合中公教育开展公益培训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3 15:41

1.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帮助青年就业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帮助更多的青年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促进待业青年尽快就业,扎实推进全县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助力2020决战全胜脱贫攻坚。5月30日,共青团吴堡县委携手吴堡中公教育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不忘初心,圆梦助考”为主题的公考公益培训课程。

2.jpg

来自陕西研究院的专业老师为学员们悉心授课,针对历年公考题型,对《申论》、《行政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开展考情剖析、重点考察知识、考试经典题型及考试作答思路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以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应对考试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员们互动积极,老师极具感染力的讲授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课后,举行了公益性赠送和抽奖活动。给每一位学员免费发放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事业单位”等公考辅导用书和网上教学视频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事业单位综合应用能力知识有了更好的掌握,希望这样的活动常开展、多组织。

3.png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服务吴堡青年活动,加大对全县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积极联合各类教育辅导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帮助吴堡青年提高备考必备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提高青年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帮助他们找准自身定位,为入职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